舟灵

记录心情自留地。
认真你就输了。
可是不认真怎么对得起自己。
快高三了。
别让自己后悔。

想想还是坑了。

毕竟要写完的话没个三五万字估计悬。要高三了还是收收心吧。

所以全职就退圈了吧,虽然有点遗憾最后没有写完,但是没有不舍了。

去年开始看的全职,对这种网游热血向萌的不行不行的,慢慢的接触了同人,最早是高产出的周叶,然后是双花,本来张佳乐就是男神顺理成章就萌上了这对CP。

感谢看过那些优秀同人的写手画手。最喜欢的双花写手是樱织(lof ID漠花)还有很喜欢的(虽说是周叶)的焚砚……还有很多很多啦,总之入圈的时候能有这么多伙伴一起真的很棒!

然而总觉得这个同人圈越来越乱了。丧病的设定层出不穷,挂人啦逼着退圈啦这种事也令人心寒,甚至觉得开始挺不错的同人组织都开始搞起OOC了。喜欢的文一篇篇完结,喜欢的大大一个个离开,所以渐渐也对这个圈子失去了开始的兴趣。不是否认大家对全职的热情,但恕我不能接受all叶、暗黑、ooc等等……

算算追了全职一年了吧,转眼高三,是时候告别了。

再见,全职高手!

评论
热度(7)
©舟灵 | Powered by LOFTER